网站公告:

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十一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更名为“设备智能运维分会”,自2021年9月22日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特此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网站首页    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

 

机设学字〔2013〕第04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各位委员、各学术委员会委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

各有关企业、集团公司、高校、研究院所:

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根据2013年工作安排,定于201392426日在广州由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隆重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览会概况

该展会自2000年首次召开以来,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经过十三年的成长,展会累计吸引了1600余家中外润滑油品相关企业,吸引行业经销商和油品用户等专业观众达6万人次。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最专业性、权威性、规模性、国际性的品牌展会,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一直专注和致力于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健康发展,着力于润滑油企业与终端油品用户的对接与互动。

二、        展览会举办单位、时间、地点

1.    主办单位: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2.    协办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等

3.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4.    展览会时间:2013924-26

5.    展览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琶洲)

 

三、        活动安排

今年十四届润滑油展将在展会同期为润滑油行业奉献更多精彩纷呈的行业活动,具体如下:

1.    为润滑油产品更好的应用到终端各领域,本次展会特别携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召开“设备润滑应用咨询交流会。现场不仅会有关于设备润滑应用的专业分析,还会邀请企业就最新设备润滑技术以及设备应用对象案例进行分享。现场更将特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广州机械科学研究等单位有关内燃机油、工业油、金属加工液资深专家现场讲解,并作答润滑应用中的疑难杂症。 

2.    展会同期再度重磅推出“2013 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聚焦整个润滑油品行业的最新技术热点和未来应用趋势,展开一系列有关润滑油、添加剂、基础油方面话题的国际研讨。

3.    为促进润滑油企业开拓全国各地的经销管道,本届展会连手行业强势媒体特别推出最大规模的“全国润滑油品经销代理商精英团行动,不仅邀请百余位来自全国润滑油经销代理精英莅临展会现场,还将与现场举办“品牌与经销管道对接互动专场”、“经销代理商之夜”等丰富内容。

4.    度结合华南地区制造业特点,展会将特别打造“金属加工油液和防锈材料的专题展示”,并在同期配套开展高质量的、“金属加工与防锈研讨会”。  

5.    提高行业专业人士的销售与市场能力,展会现场特别为活跃在一线的油品经销代理商和企业营销高层分别推出“企业网络营销专题培训”和“企业营销与战略培训”。

  

四、        联系方式

1.    十四届中国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移师广州,得到了众多润油相关企业以及行业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将一如既往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同期活动,通过专业的活动进一步实现行业与各个应用领域的对接与互动!

展会官方网站:www.interlubric.com

组委会电话:021-62953731 / 021-62951395

E-mailliujun@intex-sh.com/ hujiani@intex-sh.com

 

2.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30号邮箱重点实验室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秘书处

邮编:100192

电话:010-64040675 / 010-64019685

传真:010-64040675

邮箱:sbwx08@163.com

联系人:杨申仲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2013年6月25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