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十一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更名为“设备智能运维分会”,自2021年9月22日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特此公告。

关于表彰先进学会、学会先进工作者、优秀论文的决定

网站首页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先进学会、学会先进工作者、优秀论文的决定
各省市区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
各学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六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全体委员、各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省市区和地方学会、广大会员和设备管理与维修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推进了设备与维修工程的科技进步,促进了企业开展设备与维修工作,为保证企业设备安全、可靠、经济、合理运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2004~2008年度学会工作中,涌现出很多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论文及作者。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章程有关规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通过各省市区和地方学会、各学术(专业)委员会、分会秘书处推荐,决定对4个省市区和地方学会、60名学会工作先进工作者、63篇优秀论文及其作者进行表彰。并号召各省市区及地方设备维修学会、广大会员和设备与维修工程科技人员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积极努力开展学会工作,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术活动,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科技进步、科学管理企业经济效益增长,提高学会在企业、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的凝聚力,把学会工作办的更好,使学会不断发展壮大。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2011年3月26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